I ♥ Nuffnang

5/31/2011

out wit badman =(


早安!
早上和爸爸,哥哥去吃早餐哦
=D

我的早餐竟然是鸡饭
好久没有吃了!
=D


哥哥吃咖哩面哦
=)

好像很好吃
不知道为什么我住了那么久
都没有吃过
-,-


爸爸很忙
=S

要一直查e-mails!
早餐吃生熟蛋和面包罢了
=D 

回家接到Badman的电话
问我要不要去bangsar
=)

很好
我答应了
因为在家太无聊了

终于可以打扮得像我要的打扮了!
=D


Muackzsx!
他很忙哦

要应酬很多东西
=S

还是一样给了我很多支笔
=S


我很乖的在车里面等他
=)

他特地驾车兜我去Mist Club看看
-,-
有病

和我想象中
真的差很多
-,-

怎么那么小?
=S


(Y)
他特地带我来哦!
=D

真棒
=D

这是陈冠希的店
JUICE

第一次来
很漂亮哦设计
很特别

可是令我很怕
地上的玻璃镜
好像一踏上去就会碎掉
-,-

我很重
怕烂掉


=)
感觉今天像是Bangsar一日游
想说我也没有来过拉
=D

谢谢你哦badman
带我来


去了Bangsar Village
=)

aiyo
还要兜了两圈一样的路才来到
(笑)


爸爸有负责这里的其中一间餐厅的工程哦
爸爸是设计与监工的任务哦
=D


然后呢
去了The Gardens
我们在Parking场

觉得这种照片里的我很像学生!
可能是我拿着一堆files的关系?
HAHAHAHA

不过很喜欢
我也想尝试大学的生活
=D


Hello!
觉得自己的脸好成熟

怎么那么成熟啊?
=S

是因为发型的问题?
HAHA


我们还去了Mid Valley!
吃午餐

因为badman有点饿了
可是我没有什么胃口
=S


去吃Pizza Hut哦
=D


想说我真得很久很久没有吃了
=S

很多很多面粉的东西
:O


点了一份2人份套餐
和一个50%discount的Pizza!

很满足很满足哦!


badman吃很多
难怪你越来越肥
-,-

肥死了
X(


昨晚Rachel绑了这样的头发
觉得很可爱
=D

可是到我的头上好像怪怪的阿
-,-

今天很开心哦
能和你出去走走
=D
很久没有这样了
谢谢你带我出去哦
今天是5月的最后一天
我很害怕的日子还有6天就来临
不想面对那一天
=(

3 comments:

  1. i at midvalley
    ate pizza hut with my kawan juga
    on 31may
    lol.
    timing problem x nampak u

    ReplyDelete
  2. 你 很 可 爱 啊 :)喜 欢 你 的 发 型

    ReplyDelete
  3. Chloe: hahahahha, mayb gua =D tak apa la, next time out tgt ba!
    Synwy:谢谢哦~我的头发很厚重的=D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