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21/2011

终极集训

 hello
good morning peeps
after exam
we have to go for camp
=S

sleepy ohh


Today's breakfast was 芋头排骨!
妈妈煮的!
真得好棒好棒
=D

我真得很幸福哦
每天的早餐都是很丰富的
而且带去学校的便当总会让别人羡慕
(笑)

谢谢妈妈!
=D



大清早到学校
走来走去
有点不太清醒的感觉
=S

走到去礼堂
才发现只有我和Milk两个女生
原来我们在活动中心集合
=S


把行李放好就要去练球啦
练习像普通学会一样的进行
其实是还蛮显的

对了
礼堂内真得很多苍蝇
-,-
这只苍蝇是被男生玩死的
这些礼堂里的苍蝇都很迟钝的
又不太会飞
又大只
笨苍蝇


练习3个小时就能吃午餐啦!
很喜欢
和团员一起吃饭的感觉
(笑)

大家可以嘻嘻哈哈的
有什么不好呢?
=)

学校集训营最棒的地方就是
午餐过后我们有2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D

不过因为我们没有房间
我们要搬东西上去和乒乓培训队的人一起
ennnnn
好像有点不太想要和我们同房?
=S

还没有来得及把东西整理好就倒头大睡了
我实在是顶不顺了
很累哦!




3点要集合
去练习哦

进行比赛
=)

大家都很积极
很开心哦
=)

我们都有很努力在练

对不起
milk
我没有办法集中
=(

我满脑东西
真得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只是觉得很难过
不知道在难过什么
-,-


练习进行到7点
weeeeeeheeeeeeee
吃饱饭就要去收拾房间咯


他们都在收拾
我就回家啦!
=)

明天还要去一场婚礼哦
=)

循中循中
We Are The BEST
S-U-P-E-R
WE ARE
SUP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