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26/2011

last school day


今天的早餐是拌饭!
依然那么好吃
=D

又健康哦!


一到学校我就倒头大睡了
顶不顺
怎么那么累?

就因为这样
我拒绝了吃McD早餐
-,-

有点后悔……


今天基本上是放假了
=D

因为根本没有在上课哦


和这个疯狂的小孩拍照
=D

Baby Ginnie!


Ginnie, Kai fong , Crystal!


哎哟
大美女哦!
=D
HAHAHAHAHAHAHAHAHA


看看
被偷拍拉
=)

那些人很坏孩子的哦
喜欢比middle finger 得
=S


假假害羞啦!
很久没有这样一起拍照了哦
stupid ex ex ex table mate!


这个是我现在的Benz table mate!
Uncle HKK!


errrrr
Miss. Kim chan
apa hal?

HAHAHAHAHAAH
他在扮演灰姑娘!
LOL


这个是小只人的代表
LOL
HAHAHAHA


Nice photo by HKK!
brenda was the one who looking at those photo oh!


ehhem
straight to the point lo
=)

see
wat he wan.


aiyo
macam so sweet oh!
HAHAHAHAHA
LMFAO!


uncle!
apa hal kamu?!
x)

try to bite me izzit?
不要逼我哦
一拳就给你!
HAHAHAHAHAHA


aiya
谁来的这个女生
XD
guess guess


真的是第一次
你竟然会拿我相机自拍
-,-
吓惨我了


Hello!
Uncle HKK
Miss. Kim Chan
Me!


放学我们去了Pandan Indah
=D
Me, Ginnie, Li xuan
heheheheh

went to soon kei for our dessert!
我的是绿豆海带
很喜欢很喜欢
=)


ginnie 得龙眼豆腐
很甜哦=S


这个很好吃
=D
在okr买的咸蛋炒饭!


陪Li xuan烫头发
很直很直了
却还是要烫哦


ginnie去剪头发
不能拍他
会被狠狠的骂一顿哦
=S
hehehehehehe
不过他们都剪了很漂亮的一粒头
=D


无意中在杂志看见
LOL!!!!
but
现在的社会
我很AGR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