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18/2011

busy busy

 很好
终于过了我的历史考试
数学
感觉还不错
希望能拿高高分

补回我上次的分数
=D

历史
我是准备去死了的啦
为什么背不进脑?
为什么进考场的时候要忘记?
-,-
很好
读了整个晚上
也是白费
-,-


考完试
跑去茨厂街的McD
帮阿蛙和Ginnie补习
补Book Keep
顺便等哥哥载我
=)


很多东西要教
很难教阿
太多公式之类的东西了
而且好多种题型
感觉教不完
-,-


Wen Kit弄上去的
HAHAHAHAHA
阿蛙还要补充
“我们的关系很不错哦!“
LOL


本来没有order东西吃的
那个员工阿
很窜哦
过来告诉我们如果没有吃的话就走
-,-

今时今日这个服务态度
真是没有话讲

因为太多人
所以我们打算迟点去order
谁知道还要被骂
smfu -,-


计算机一直按个不停
-,-
很多东西算阿
尤其是要算Balance Sheet的时候
紧张到流汗
-,-


aiya
大家都很努力在学习哦
=D


我的电话一直都是Rachel的信息
=)
hehe
她很sweet的
会每天信息我的
=)

以前就算和他一起的日子也没有
因为总是要我去找他
现在的感觉很好
总是被照顾
=D

Muackszx Rachel!


我们学了3种题型
我就坐哥哥车回家啦
=)

和哥哥去太子园吃晚餐
我只是吃了这个文头雪
=)
hehehe
很清凉
很好吃


回家
都还没有时间休息
冲好了凉
洗好了校服之类的
就要去学organ啦
=(

很累哦我


heeheee
庄震龙做的面包!
很惊讶哦
他竟然去学做面包
不过很厉害了
=D

这些面包都很好吃哦
=)

谢谢

我喜欢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进步的感觉
=)
这样才是中学应该有的生活

我庆幸我还算是个理性的人类。
还好我懂得分配自己的事情。
还好我不会找借口。
还好我懂得原谅。
还好我懂得假装没事。

只不过,
不够坚强。

2 comments:

  1. Hmm
    You're very welcome
    very nice to talk to you everyday:)

    cium**♥

    ReplyDelete
  2. hehe! Love you too sis!
    =D
    MUACKZX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