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01/2011

五一-劳动节

今天早上一家人去运动去了
真棒! 


好啦~
我承认我是去那里看看罢了的~
(笑)
因为昨天练球很累
我很懒
sorry!


太阳很大
很晒
不过感觉很好
很温暖
=D


什么叫湖光景色!
整个KL市
超棒的!
这个公园在Ampang Point那里再上哦~


Strong Father!
=)
这样才能保护我~
=)
感动哦说这句话


哥哥
还是ok ok 咯


两个都可以上到去
只有我这个打羽球的手臂没有力上不到
-,-

很好
哥哥说太肥了
-,-


妈妈很厉害
那么大的公园跑完了来回1趟
还要再跑回来我们拉杆那里
好棒好棒

妈妈腿瘦是应该的
=S


然后去吃早餐
在一间开在地理位置非常不好的茶室吃
没有什么顾客的

本来以为只是地理位置问题
不过我明白了
-,-

Milo多奶少Milo


猪肠粉的味道怪怪的
=S

真的哦
可能不太干净?
=X


用膳后
去了韩国村里的某个小花园
本来打算要买莲花的哦
我去那里拍了好多花哦!


我还是觉得我家的babycam很棒
=)


猫须草
之前有去参观过这个的园
也有在家里尝试种
失败了
-,-


木槿花!
=)
好漂亮的黄色哦~
很久没有看见漂亮的木槿花了
大概都被人采光了吧?
我们家附近的木槿花树都只剩下叶子了
=(


回家
陪哥哥洗车
-,-

很坏蛋哦我
竟然偷偷驾了爸爸的车
我很有天分!
(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