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01/2011

Labour day


在我的V3里面找到了这张很漂亮的照片
=)

很喜欢哦
觉得照片里面的我很像娃娃!
(大笑)


洗了车,
玩够了
就去享用每个月第一天的套餐啦!
Station 1的Mushroom Soup永远都是那么棒!
价钱很平民!
=D


今天生理期第一天
只能喝热茶
=(


不过吃了很多雪糕!
=S

很坏啊我!
=X

今天的午餐真得让我久等了~
=D

每个月能吃一次罢了
所以感觉比较珍贵吧?
=S


Hello!
=)
吃饱饱
去看车咯
亲爱的父亲大人准备要换新车了
=D

Harrier!
YEAH!
我真的只是待在那些车的座位里没有出过去
-,-
外面的天气真得让我热昏头
=S

车里的冷气好凉快
反正
我只是负责被接送的
车子的事
你们慢慢解决哦

不过等到我有license的时候我要载你们哦!
=D
www.manmanwait.com
-,-

SPM过后吧!
我会努力考车的
=S
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