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18/2011

Hello Harrier!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的手脚那么容易冰冷
-,-

学完organ回家
真的没办法
把袜子穿上了
脚冰冷的感觉很不好受
=( 


haha!
就这样穿出和家人吃饭
LOL

不过我觉得很可爱啊
而且真得很温暖
=)


LALALALALAALALALA
重点是因为今天终于可以坐Harrier了!


和家人去Pandan Indah吃烧鱼
很好吃阿
=)

改次也要和朋友来这种大排挡吃
感觉一定很不一样
=D


Hello!
Harrier!!!


很好坐阿
很舒服
而且真得很宽阔!
=D


把妈妈送的向日葵放到爸爸的荷花池里面
=)

向阳的花朵
要开朗的展现自己漂亮的一面哦
=)


虽然天气很冷
还是吃了很好吃的冰淇淋
因为是我亲手弄得!


Vanilla ice-cream
+
Banana
+
Milo

weeeeeeeee
Milo King's Ice-cream
很好吃
淡淡地vanilla带着一点香蕉的味道
还有吃进嘴里的milo甜甜的
很棒!
HAHAHAHAHAHA

aiya,
pendidikan moral
Please,给我考个好成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