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05/2011

首次发表



《过客》
词,曲:Crystal Lee

天空依然放晴的
并没发现我的不快乐
脸上依然笑着
只不过多了一些泪痕

其实我明白的
王子不会永远只爱公主的
我们都只是在等
先说分开的那个人

你不要忘了
你只是个过客
只是待的时间久了
你不要忘了
是你要离开的
是你选择放手的

我是真得明白的
爱情让我们觉得累了
笑着说没关系的
相信你
还是会回来的

你不要忘了
你只是个过客
只是待的时间久了
你不要忘了
是你要离开的
是你选择放手的

到最后我懂了
一切都是假的
心被摔烂了
还要微笑着
祝福你
幸福快乐

你不要忘了
你只是个过客
只是待的时间久了
你不要忘了
是你要离开的
是你选择放手的

你不要忘了
是你要离开的
是你选择放手的


清晰版
=)
希望你们会喜欢。


有天我会被代替的

10 comments:

  1. like like like love love love love

    ReplyDelete
  2. 看了影片后..
    真的有感动..
    恩..
    人生来往人很多...
    很多都是过客..
    男朋友也是其中的过客...
    但家人是自己的一生..
    朋友是自己的依靠..
    所以..
    身边也有很多的相遇不是偶尔...

    其实我很佩服你们咧...
    之前听说你们有分过...
    最后复合...
    我真的真的很替能够复合的情侣开心...
    因为自己也曾有过想复合的对象...
    但等啊等啊...放不下之类的...
    不过现在...
    也已经有很好的另一半了...

    虽然现在我跟他很幸福...
    但还是会有心理准备接受他只是个过客..
    毕竟..未来事无人知晓...
    所以现在把握当下..幸福一起...

    祝福你^_^
    找到更好的...
    我们还年轻啊...^.<

    ReplyDelete
  3. en~我会很坚强面对
    =) 谢谢你哦
    =)

    ReplyDelete
  4. 别不开心~要加油~世上还有很多好的男人~
    我support你~

    ReplyDelete
  5. 谢谢,有些事情会过的,我明白的=)
    谢谢你哦。 =D

    ReplyDelete
  6. don't sad girl :) cheer up. im star's friend. wish u happy always :) and ur song is very meaningful :) stay strong

    ReplyDelete
  7. Thank you girl =)
    i'm alright. time needed.
    wont b too long time. wish star will hv her happiness wit him.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