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25/2011

成绩,oopsy


今天的早餐是咔喱鸡!
超好吃!

总在想妈妈怎么那么厉害呢?
不过我也有遗传到拉
=D
我也很会下厨哦
=D


今天派了很多考卷
hmmmmmmmmm
我有读的
Sejarah
-,-
还是一样failed到不像样
-,-


这个
簿记
老师写在我的Benz tablemate的考卷上!
LMAO!

为什么老师你那么可爱?!



这次的出题老师
你是漫画迷?
怎么每一提都和日本最畅销的漫画有关?
Bleach Company
大概没有人会去死神的公司吧?
=S


老板竟然是路飞
HAHAHAHAHAHAHAHAH!
人家是水手诶
不是要行船的嘛?
=D


这件一定是忍者公司
=X
HAHAHAHAHAHAHAHA
我刚开始拿到考卷的时候也是笑了一下
怎么这个老师那么喜欢漫画人物?

可能名字很难想吧?

很高兴哦!
老师称赞我!
说我做的三题都几乎对完!
(Y)
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good mood on!
weeeeeeeeeeeeeeeeee
算了算我的总平均
还算可以还算可以
总算拉上来了
=D

晚餐是很多肉的肉骨茶!
吃到很怕
=S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