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21/2011

escaped

 hehehehehe
escaped from the camp!
=)
我有申请的啦!
=D


和家人还有彩虹一起去吃晚餐
B Station!
=)


Heheheheeh
mama!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D


我喜欢的Ginger Lemon
=)
很辣哦
姜茶真得能给人一种很温热的感觉


很喜欢这里哦
摆设真得很可爱
=)

虽然觉得食物真的是嘛嘛地
(笑)
不过
我喜欢的是这一种情调格式
很温馨的家庭感觉


Lovely mama!
今天的人很多哦
点菜还要等半个小时后才上菜
=S

第一次那么多人哦


结果就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
=)
HAHAHA
顺便等爸爸来

爸爸刚刚放工阿
=)


终于等到他们上前菜了!
很好噢
他们很有礼貌
=)

也觉得很不好意思拉
还会帮我们再refill这些前菜


彩虹和他的泡菜拉面
=D


爸爸和他的韩式拉面
see
my father's face
=D
HAHAHAHA

他说等了很久
而且怎么那么像maggie
LOL!


我和妈妈一起Share的
泡菜汤!
=D

很久没有吃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韩国村的
那里的味道比较不一样哦
这里放的是吞拿

韩国村各个餐厅放的是猪肉哦
=D


辣炒年糕!
=)
我们都很喜欢吃的小食

妈妈和我一样哦
都觉得韩国村的比较好吃
=D


哥哥的泡菜炒饭
=)

我觉得都还不错哦
蛮不错吃


很累了
身心疲惫
我终于明白那种感受了
=(

打给姐姐
说了很多
我会舒服很多
谢谢你哦
=)

我没事的
很快就会过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