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18/2011

Friends' Day!


今天的早餐!
海鲜粥
好棒!

暖呼呼的感觉真好
=D


终于拿到啦!
这是我设计的班服!
LOGO也是继去年一样
以Super的代表
延续我们班的精神!


今天考book-keeping
hmmmmmm
其实我觉得做的还蛮顺的
只是那个obj的part
我真得不是很会
=S

P.moral
我是真的词穷
没办法
我的国文真的烂得有点程度
=S


今天还是去了阿蛙家哦!
很开心
特地去煮Maggi
=D
Tomyam味道的真得很久很久没有吃了!
=D

想念哦!


我永远都是扮演着
入得厨房,出的厅堂
的角色
=D


我是真的有厨艺的!
=D
Heeheee
看那个蛋的蛋黄
aiyo
刚刚好
像温泉蛋一样!
HAHAHAHAHAHA



谢谢阿蛙泡了一杯很大很大杯的Milo!
很好喝
因为真的是多多冰
多多Milo!
=)


吃饱喝足
看电视
=)

原来阿蛙家和他家一样
都是CPU连着电视机的呢
=)


享受着ice-cream
一边看着讲述女女恋的泰国电影
其实很不错哦
只是故事有点老套
不过我还是很受落!

很多幻想阿
-,-


看到一半
PPS很慢
lag住了
-,-

sien掉
去她房间换衣服啦那些之类的
因为新衣服啊
明天可以出去穿啦!


我奇怪
怎么背后的那些名字和数字都和我设计的不一样了?
=S

他擅自帮我换了font
=(

weeeeee
iphone4拍照真的还蛮不错哦

看见你和他公开承认恋情了
=)
恭喜哦

我没什么
只不过
回想以前你怎么对我

要放个in Realtionship好像要你去死一样
觉得你真得很爱她
=)

这样真的没什么不好
=)
你们幸福快乐就好


我承认我自己难过得不得了
因为你为他做得很多事情
我都没有
=(

我很庆幸
阿蛙和Ginnie有一直陪着我
更没有想到的是
feefee
一只狗
都会feel到我的伤心
feefee会亲亲我这个泪人
用她的舌头舔了我的眼泪

没想到
你竟然比不上一只狗
因为你总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不在我身边。


过后送ginnie去搭Taxi回家
我和阿蛙就去她家附近的playground玩
=)

其实没什么好玩的
只是拍了一些有的没得


很久没有玩这种举竿的东西了
HAHAHAHAHA
阿蛙是举不到的!


我们谈了很多以前以前的回忆
我们分别各自经历的
=)


有时候
身边总会出现一,两个
感觉上和你很相似的人

他们懂得你的性格
你的脾气
你的心声
就是那么样的一个人
总看穿了自己那一颗脆弱的心
=)

很喜欢和朋友一起的感觉!
中学时期大概就是要这样!
=)

和朋友们肆无忌惮的到处去玩
可以笑得很大声
可以放声的大哭
可以没有顾虑的zat对方

中学生涯大概就是这样吧?
我好像一眨眼
就到了高二
快要毕业的年龄
=(

SPM过后就会各散东西?
我是会担心的
因为不希望中学生涯就这样过完
=(

社会太可怕
混乱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所谓的朋友背叛
陷害
=S

我想逃避
这一切一切的现实
躲在只有自己的生活
偶尔想隔绝自己
让自己去沉思
却总是得不到那样的一个答案。

2 comments:

  1. 인수 최고!
    그남자를 진자 바보니까!><
    힘내라~
    너는 완벽한 여자이야~
    알았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