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10/2011

cried out loud


终于忍受不到那种伤心难过
爆发了
哭得要死掉了
-,-

很难过很难过的心情
真不明白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不甘愿
不认输
因为我真的想不到什么理由
你要这样对我
aiks.

告诉家人了
哭得很惨

结果
妈妈爸爸哥哥
心都碎啦
=(

对不起
我总是让你们担心
=(


把一切你以前送我的东西都丢掉了
我想
我真的需要自己做个了结
至少我的心会比较好吧
或许
……

我很难过很难过
却只想到你有多快乐多快乐
=(

容忍了那么多
却还是换来这样的结果
我真得想不通
我们到底怎么了!
=(

我在这段感情真的有努力过
你在我背后做的事情
我什么都知道
我都容忍
因为你曾经对我说
是我不懂得包容你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什么都没有
自己一个人
='(

好吧
事情会过去的
哭过就好

考试要到了
总不能还是那样
我会加油的

因为我是Super Crys
=)

不要说我可以站起来
可以作好朋友
就因为我是个女强人
从你的口中说出来
很伤我的心。

4 comments:

  1. 我会加油~
    因为我是Super crys!

    ReplyDelete
  2. 加油吧女孩 <3
    没有了他 你还有你的朋友爱你
    你会遇到更好的
    要坚强知道吗? ;)

    ReplyDelete
  3. 谢谢=)
    我相信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