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13/2011

revision

 昨晚读了一个晚上的Sejarah
结果我真的完全没有读进脑的
-,-
SPM惨了
准备死了
=(

国文也是阿
怎么会这样
我的karangan也太烂了吧?
=S


今天和Baby Yee Wen & Baby Ginnie 一起去了Ice Room @ Shamelin
hehe
温习功课阿
因为明天考的是可怕的数学
-,-


我最喜欢的花生冰
怎么会那么好吃
=D

我们有很努力的学习
=)
一定要一起加油才行

我希望能尽自己一点力量
让大家都一起进步
=)

加油阿加油!



晚上去补习
真得太好了
还有去补习
因为明天考数学
今天可以努力复习
=D

和哥哥去了Pasar Malam
大家知道这个叫什么名字吗?
哥哥买了15个
-,-

吃好多哦
不过我觉得很好吃
=D

很讨厌啦
就是因为去Pasar Malam
买了很多小食来吃
搞到自己担心明天的体重
-,-


就是这个东西
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诶
不过应该就只是面粉做得
=S

很简单很便宜
却很好吃
=D
喜欢哦
=)

明天还是一样加油!
一定要集中精神
不能想那么多东西

2 comments:

  1. Apong Apong~
    我也很喜欢吃
    超赞:))

    ReplyDelete
  2. 对对对!Apong!!!super nice!
    next time pasar malam together! HAHAHA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