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28/2011

女甲


第二天
赖床赖到6点半起床
=S

很懒惰
因为我们女甲11点才开始打
女乙8点就打了
zzzZzzzz


大家都在冲葡萄糖

hmmmmm
大家都在等待比赛开始
=D


男生今天没有那么早打
都在睡觉哦


这是副主席
-,-


看吧
西施BBK


ehemmm
发现了很重要的人物!
林丹来我们循人中学比赛!
woooohooooooooo


11点
终于轮到女生比赛了
我们甲组正式比赛!

我们对的是兴华
=)

很开心很开心!
我第一次对外比赛赢了!
而且是单打!
天啊!
我竟然赢了!

浩宜也赢了


双打
我和明仪太过紧张
=S

一直出现mistake
=(
抱歉

不过第二双赢了
=D

crystal wong也赢了!
weeeeeeeeeeeeeeeeeeeeee

我们打出成绩来了!


hmmmm
真得有那么紧张?
很大压力哦?
还要喝鸡精
-,-


建维的女朋友做的蛋糕!
天啊!
怎么会那么Talented!!!!


大家都累翻了
=(

因为男生今天还是输了
=(


学文在吃蛋糕
而且吃到很开心
LOL!


BBK应该要偷笑了
我看到他的嘴角在动
HAHAHAHAHAHAHAHAHAHAH


刚刚吃饱饭
就要立刻上场打另一场比赛了
=(

我们保持冷静和头脑清晰的方法
绑鞋带!


我的单打输了
=(
真的是差那么的一点点!
竟然22比20!!
=(

第二单也是输了
=(

我和明仪的双打赢了!
(Y)!!
SUPER HAPPY!

虽然最后我们输了
可是我们还是打得很好!
=D
至少把球队里所有人的眼镜都给弄跌了!


可爱的小弟弟
=)
heheheheheheeheheh
很厉害打球哦
喜欢~
=)


你很厉害哦
=D

终于打完啦
虽败犹荣!
(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