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16/2011

feefee&yangyang

 今天考的是English & P.Akaun哦
hmmmm
我真的有紧张
=S

2科都很重要
尤其是SPM阿
=S


妈妈今天早上准备给我的早餐和便当
韩国冬粉
真得很好吃
=D

妈妈怎么会那么talented?
=)


其实我觉得考得还算可以吧
-,-
希望可以pass就好
=)

考完试后去阿蛙家哦!
吃鱼头米!
很不错哦

四楼鱼头米
=)
在Maluri Jusco附近的金鱼村


这个是ginnie lee的
很笨哦
不加奶
-,-

明明加奶比较好吃
过后又要trouble人家
HAHAHAHAHAHA


阿娃的
有米粉的
=D
hehe

我的是没有粉的
只有很多的鱼头
=D
很好吃哦!

很久很久没有吃鱼头米了
=)


这个辣椒很好吃!
heehee

没有想到会那么称
=D


那里很多猫咪
Ginnie Lee的反应很好笑!
明明那只猫就没有去聊他!
他站起来是干吗?
(大笑)

这只猫用身体轻轻的slide过我的脚
-,-
去死
我吓倒站起来
-,-

aiyo
鱼了咯

可是很厉害的哦阿蛙
她可以被猫轻轻滑过
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的哦
=D


回的时候看见了很怀旧的东西!
喜羊羊与灰大狼!
aiyooo
忍不住拍了一张照片
=D

阿娃的妈妈本色跑出来了咯
-,-
竟然对我说
“啊,你留在这里的啦!我们走得啦!不要理你了啦!“

熟悉到
很像小时候妈妈对我说的话哦
(大笑)


她家的yang yang!
poodle很可爱哦!
喜欢躲在沙发底下的小狗
-,-

阿蛙说它到了发春的时期哦
=S
有机会就想上她的feefee
HAHAHAHAHA


她在抱很重很肥的feefee
这对就是很典型的物似主人型的例子啦
HAHAHAHAHA


aiyo
阿蛙家的冰箱一打开
一大堆Sherbet!


还有很多Haegaendaz
LOL


这个很好吃~
我很喜欢
外面很难买诶
=S

大概都是被她妈妈买完了
-,-


我们一人吃一罐
aiyo
so niceeeeeeee
=D

没有想到她的狗狗也会喜欢的哦
=S


我们三个女孩躲在她的房间里面
和她的小狗玩一下拉
=D

结果他们都太闷了
狗狗都睡着了
aiyo
很可爱啊!


很漂亮的Feefee!
我很喜欢她哦
虽然我一点也不想抱她
太重了
而且
她会尝试逃跑
LOL


我呢在很努力的玩iphone 4
HAHAHAHAHAHA

Ginnie lee在很努力的玩她的电脑
-,-

我们都赖在床上不太想动
-,-
LOL

可是阿
她家的冷气坏了
btw,
下午规定不能开冷气
=S

所以热得有点夸张
=S

等我哥哥来载我们回家
然后载Ginnie回去他的婆婆家
=D
(Y)


过后我和哥哥他们就去家附近的Hafiz corner咯
喝杯茶
=)


Milo ice!
Mamak得比较好喝!
便宜很多
=D

我想说
不要太逞强
很多事情大家都知道
我们没有说出来
你就不要自己让自己尴尬啦
何必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