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14/2011

just realized



考完数学啦!
感觉还不错
希望不要因为粗心而搞到很低分!
=)

爸爸来载我哦今天
很难得
爸爸等了我一个小时
=(
sorry dad
Sorry baby Gin & baby yee wen
hmmmm
答应了要帮你们补book-keeping的
真得很对不起哦
=(

和妈妈一起吃ice cream
HAHAHAHA
和哥哥一起买的
真的是心血来潮
=)

虽然我很少吃
=X


黄昏时分
和家人一起去Mc Donald@Setapak
又吃了很多东西


也换到了一个蓝色的杯
刚好是我喜欢的颜色!
=D

今天你和她in open relationship了呢
恭喜

如果不是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我原来那么懦弱
原来只是我一直在逃避
以为不说就不会有人懂

最后还是忍不住
打给了Baby Ching
=(
哭了哭了

我突然发现自己原来会那么害怕
在路上看见Myvi就会看看车牌号码
在路上走就会想起我们当时一起走过的时候
去到那些地方
就会想起我们以前的过往

原来我最害怕的是
现在

我害怕我会遇见你们
我怕
因为我没有那种能力去承受
还没有亲眼看到我已经顶不顺了
何况是
亲眼看着你们快乐幸福的样子

有时候也是会觉得自己很假
不知道在伪装些什么
明明很伤心难过
却还是笑着说没关系

就只是为了让你离开得比较好?

我想我不是伟大
我大概是太笨
=(

最后妈妈发现了我
在McD楼上哭
她真的心都碎了

我最害怕
就是看见妈妈爸爸不开心
总觉得是因为自己不好
=(

对不起
i hurt u again and again.


过后和家人还有爸爸的朋友去吃福建小炒
很好吃!
这个是肉菜汤
什么之类的名字
-,-

我还真得忘记了
不过我第一次吃
=D

很清淡
有肉和菜罢了
=D


怎么拍成这个样子?
-,-

我们家族都很喜欢吃的
炒生肠

很棒
这间小炒在tawakal医院后面
很好吃!

所有东西都是碳炒得
所以特别好吃哦!
=)

喜欢的人可以去试吃
=D

i'm trying to get through,
i didnt want others to hurt u
i care, yes, i still care.
for no reason.

2 comments:

  1. I went there before also
    There foods so Nice:D

    Big Girl don't cry
    I'm here for you:)

    ReplyDelete
  2. ya ah! very nice! next time dinner tg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