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07/2011

动物的思想?


今天去了88 Pets Mart哦!
add their Facebook if u likes
=D


等哥哥买鱼草
很累哦
身心都很疲惫
因为考试要到了!
累死了
=(


乌龟都好可爱
叠在一块
=)



small little fish
=)
very cute


我喜欢看鱼在缸里面的样子
感觉很悠闲
不过
那些都只不过是我的感觉罢了

谁会知道小鱼儿自己心里面真正的感受呢?


七彩斑斓的鱼
很漂亮很美丽
外表漂亮
却没有人知道他们内心的忧伤
=(


今天去到哪里终于看见刺猬动了!
=D

第一次
去了那里那么多次
他们都在睡觉
-,-


我很想去摸它们
HAHAHAHA
感觉不知道是怎么样的?
=S

总是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
最后把自己伪装成刺猬
假装自己有多坚强


aiya!
where u wanna go?!
可爱的hamster
HAHAHAAHHAHA

这样证明了
大家都想要自由
也许有些人会喜欢停留在自己的世界里
有人喂养,由地方住就够了
但是还是会有那么的一些人
想要跳出自己的框框
往更大的世界发展
=)

路都是自己选的
自己要坚定的选择
走哪一条


还是一样那么冷傲的变色龙
怎么会令我那么喜欢?
=D

他们给我的感觉很酷
HAHAAH

不过我想
大概是满脑都装满了烦恼吧?
感觉他们就是那么的一个沉思者
=D


今天的晚餐竟然是这个!
=D
不过我很喜欢
很久没有一家人这样子吃小食
=D

我觉得好累
好累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我在努力的
分配我自己的生活
我讨厌自己
总是会想起你和她的身影
多么甜蜜多么缠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