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11/2011

i'm okay...


很好
明天要考试拉
-,-
累死了

怎么华文那么多东西背呢?


很喜欢吃巧克力
感觉好像真得会比较开心
=)

organ class换成星期三了
=)
去了organ class后和家人一起吃晚餐
我觉得妈妈心里面还是很不安
他大概很想保护我
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还是没有太大的胃口
很好
当成是减肥吧

谢谢你哦
让我成功瘦了那么的三公斤
=)

我想我还算可以
还顶得住
只是偶尔想起你

手机号码也换了
对不起

我是真得想保护你们这段心萌芽的恋情
因为她很无辜。
我不想她被伤害。
所以我选择笑着让你离开。

2 comments:

  1. 不要不吃东西
    要吃多点 才会健康成长:DD

    ReplyDelete
  2. 我会很健康的!=)
    我没有不吃
    只是吃得少一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