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23/2011

balik rumah!


看吧
一大早
5点多就起床了
-,-
为了要排好桌椅
给高三的同学上课
=S


谢谢明仪的饼干
很好吃
=D

然后很准时的
到篮球场集合!
=D

我们最早到!
照常的练习
今天练习其实很轻松
=)


下午吃饱后回休息室
=D
(Y)

要放了!
这幅图是Crystal wong的!
LMAO!
小桥流水人家
我们还一直在猜
他画得到底是什么!
LMFAO!!!!


我们都去拿考卷了
和我的Babies谈天
才去冲凉
=D

seriously
我的脚超痛
-,-


weeeeeeeeee
很开心!
=D

我的数学成绩真得还不赖哦
=)
我至少还安心一点

我想我很坚强
=)
我觉得自己很理性
我真得有在努力
=D


他们大家都在玩噢
我在很努力的争取睡觉时间
=S


我还在睡觉
我的脚冷得不得了
=S


佳恩
小不点
=D


Crystal Wong 
=D


慧静
你在干吗呢?
-,-


凯文
=D

很专心的在玩NDSi



3点准时
进入大讲堂
进行授旗仪式
=D

第一次诶
我第一次进去大讲堂哦


很漂亮啊里面
舒服
=D

看了两年前八独中的影片
还是那么想念
hehehe
以前有佩玉,hamyuzz他们全部一起
感觉很好
=)

虽然现在我们还是一样那么开心
=D
授旗仪式还真的只是把旗子交到老师手上就结束了
-,-
还有拍张照
LOL


我的双打partner!
=D
Janice bbmilk
还有3天就是八独中咯
加油加油在加油
我们可以的!
信心!
=D



(Y)
say hello!
循中羽培无得顶!
=)

大家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