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22/2011

集训=D


从婚礼回到学校拉
=D

赶快去练习咯
=)


问了才发现今天早上他们迟到被罚哦
=S
hmmmm

还好我迟来!
不然又要练这个体能!
踏凳子!
上次的集训营我都哭了!
=(


大家都很投入的练球
=)


很多场比赛在进行中
=)
我也要参进去啦


女生们在努力的做体能训练
HAHAHAHA


see!
our cutie teacher!
=)


Crystal Wong & 浩宜


emmmmmm,
其实很难过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mistake会那么多
真的因为我的拍吗?
=(


我还没有来之前他们做的!
(大笑)


很勤劳哦
=D


非常谢谢教练一直以来的指导
没有放弃过我们女子组
=)

真得非常感谢你哦!


weeeeeee
能和大家一起吃饭
真好
=)


男生的食量真的大的不得了
最重要的是
他们不会肥
-,-
什么屁


晚上大家都累垮了
我终于能和他们一起睡了
哈哈

他们在帮老师算分数
LOL



可爱的佳恩
小小不点
=)


妈妈给了我很多饼干
分给他们吃
=)

很好吃哦!
而且很便宜
一包才那么的RM1
=D


8点开会
=)


很多口号
哈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都是一样的
只是我们的学文&bbk很好笑的杀出很多奇怪的口号!


Girls' team!
(Y)

back to the room
=)

可爱的明仪


他新买的NDSI
=)
aiya
很漂亮哦
红色的
=D


准备睡觉咯
=)

我的睡袋给了凯文
他把她的被子给我
=D


很突然的
宵夜来了
=D


广府炒鸳鸯
HAHAHHAHAHAHAH
Thx to Xin yi's dad!


大家都抢成一团了


我很乖哦
都没有吃
=D

其实我真得很怕肥
=S

阿蔡吃得真得有点夸张哦
还把脚塞进抽屉里
吃完了整包罗面

LOL


很好!
吃饱了乖乖一起刷牙去!
=D

大家真得很乖
第二天要很早很早起床
=S

真得累得不得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