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01/2011

DAY OUT!

今天和朋友们出去了!
=D

去看戏吃饭哦
=)

Ginnie Lee很早很早就到我家了
-,-
还要把我弄醒
拖我下床
-,-

ok laaaaaa
then start dressing up our self!


谢谢我可爱的哥哥载我


我的棒球外套开张了
=D
很喜欢
因为是红色的哦!
=D


Thanks to my lovely brother fetch us to Pavillion!
=D
要等Mr.Eric Lim & Baby Xuan


觉得我今天的样子很cacat
-,-
眼睛的妆容很奇怪
=(


Pavillion厕所的新规定
不能拍照咯
=D

我真得很久没有来了!


Me & Ginnie和Eric Lim & Brenda meet at Snowflakes
=D
很多架相机哦
=D


红色的是Brenda
=D
他的礼物


stupid brenda
hahahahahahahaahhaah
我们一直问他
很晒咩?
LOL

Mr. Eric Lim & Me!


Baby Xuan & Baby Ginn


很久没有吃了
=(

很怀念哦
=D


girls!
=D
少了ah waaaa
=(


买了戏票
Pirates of the Caribean!

but
前面那一半真得很闷很闷
=(
我们看到人鱼那个part罢了
人鱼都好漂亮好漂亮
=(
好喜欢好喜欢

不过当他们起来咬人的时候
-,-
变成了可怕的Piranha
-,-


看到一半就出来了
-,-

在Snowflakes遇到Song Hao & Zu Yan


Mr.BBK
apa macam ah u?


Choon Chuan & Bear!
=D

大家都饿了
本来说要去Delicious吃午餐
不过很远
-,-


 i look so sai lap!
HAHAHAHAHAHAHA

哥哥在Pavillion自己走了1个小时
=(
为了等我
对不起


最后
一起去T.G.I Friday吃午餐


Lemon Strawberry soda 
很贵哦这里的食物
=S


Eric Lim的Milk Shake
真得很牛奶味哦
=S


girls!
很喜欢
我的相机很黄很暗
很对不起哦


一直在为我的发型懊恼
我觉得我把头发放上去
拍照很丑
-,-


my new boyfriend!
HAHAHAHAHAHAHAHA
不要傻啦
这个是永远没有人能代替他的位置的
我可爱的哥哥!


Muackzsx!
Brenda & Ginnie & Crystal!

真的觉得我样子很奇怪
=S


our Meal!
这个是鸡排
感觉上就像是普通外面mamak档可以吃到的一样
只不过搬进去TGI
就要了我们RM26
-,-


这个还不错
不过很干
满满的cheese
很香浓
也是有鸡排的


这个最好吃
也最贵
已经超过了RM30
-,-

大概是蒜香意大利面之类的
=)

我第一次来
觉得真的是嘛嘛地
-,-

可能没有吃扒吧?
听说这里出名的也是那些RM40++的扒


group photo of the day!
=D

i'm so big size
LOL


吃饱了
回家咯
=D

载Mr.Eric Lim & Ginnie回家
Ginnie来我家哦!
=D

在parking lot和brenda说bye bye
无缘无故往后退
我竟然跌个四脚朝天
-,-

怎么了
-,-


回家咯
觉得有哥哥真好
HAHAHAHAHAHAHAHHAHAHAAHAHAH
他总是载我到处去哦
因为怕我危险
也因为我很懒惰搭车
现在的人很多心理变态
喜欢在LRT露鸟
喜欢在路边泼腐蚀性液体
-,-

我怎么能不觉得害怕?


回到家
很自然的
Ginnie会打开我家的电脑
上网上网上网


妈妈朋友送我的Maxi Dress!
=D

没有想到那么好看哦!
很瘦很高啊!
HAHAHAHHAAHA
i like it ohhh!


Ginnie偷偷穿人家的培训衣
她一直拉我去游泳


we look sweet huh?!
=D
(Y)

和她一起去游泳
aiyooo
以为他会游泳
真得会
只是怎么会比我走路慢呢?
LMAO!!!!

游一下
就回家了
-,-
真的是给他过个瘾罢了
HAHAHAHA

end up the day
=)
wit a big big laughing
say goodbye to ginnie
back to my bed
sleep like a pig!
(Y)

2 comments:

  1. 你好。请问你外套从哪里买的? 网上吗?

    ReplyDelete
  2. 你好!是的哦!不过这个外套现在到处都有得卖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