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12/2011

exam started.

终于考了华语和商业
商业给我的感觉
FAIL
-,-

感觉自己真的没有在背东西
也很谢谢Rachel陪我哦
晚上有陪我念书哦
不过其实昨天晚上我还是偷偷去看戏
-,-
和妈妈一起看TV2
=)
修女也疯狂
超级好笑
=D


下午帮可爱的Baby Ginnie补习数学
aiyo
很厉害酱

讲了又真的会做wer
=)

we went to Paparich@Shamelin
很多蚊子
很热
很黑很暗
-,-

他说我很变态
因为我很喜欢吃Milo粉
-,-
Paprich的Milo Dinasour很好喝
因为真的很多Milo!
HAHAHAHAHAHA


我在那里很乖地读我的Sejarah
=)

今天又受到了打击
-,-
原来你们放in relationship了
=)

en
我很难过
不过
没关系
我还是祝福你们
要幸福
=D


回家竟然那么享受
-,-
喝peach Champagne & ice-cream
hmmmmmmm
虽然还是没有吃我的晚餐
还是吃不下
=(

不过第二天看见自己的体重一直往下降
很开心
=D
继续吧
=)

我喜欢看见你快乐
虽然自己很不舍得
有她就好了
你会更快乐
=)

2 comments:

  1. 不用谢 我的荣幸:D

    这样让体重一直往下降不太好吧?==

    ReplyDelete
  2. hahaha!
    让体重往下降的感觉很好!
    =)
    hehehehehe!
    代表我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