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01/2011

妖艳系眼妆

 Hello
=)

上次的两个彩妆很多人都很喜欢
很谢谢你们哦
虽然我知道自己的妆容没有很详细地解释
我会努力的!

这个妆容也有受到很多回响
谢谢
=)

所以来发表一下这个妆容的post
=S
希望大家会喜欢吧

很妖艳阿


首先
为了配合我的妆容感觉
要佩戴感觉比较
GEO Bella series Grey
=)


然后呢
一定要弄得是双眼皮哦!
因为没有双眼皮
眼睛会被眼线弄得小小的
*切记:绝对不要认为眼线化得越粗眼睛越大哦!*



首先呢
用眼影
从左边算起第二个
浅金棕
在眼窝打影

就像那样!
在那个位置打上眼影
眼尾位置要记得往上翘哦!


然后呢
一样用同一种浅金棕色
在眼尾和下眼睑的地方打上眼影
=)

*看得懂吗?*

然后
画上眼线!
眼尾也要记得稍微往上翘哦!


再来
=D
今天用的假睫毛是浓密式
在中间部分
剪成一半

睫毛长度最长的部分粘在眼尾哦!


眼部妆容大概是这样
(这张是没有眼影的,因为眼影是我最后加的)
=P


睁开眼睛就是这副模样!
=D


在眼尾打了眼影之后是不一样一点的
=D
感觉眼睛就瞬间大了
=D


然后呢
把小恶魔款式的下睫毛三措粘在眼尾
=D


刷上下睫毛
weeheee
眼妆完成!



接下来这个呢
是鼻子的打亮部分哦
虽然我不是太会弄这个
改次学到厉害了
再po过
=D

用左边第一个亮色
=)


从额头开始到鼻梁位置
打上亮色的影子
这个为了让鼻子看起来更立体哦!
在山根的部分
*就是这照片我刷的那个部分*
要大量刷上
但要往直线刷下去
不要打横哦
会看上去把鼻子拉大了

鼻头的部分也是
不要打得太多哦
会弄到感觉鼻子更大哦!


完成后的感觉就会是这样
=)
有没有比较高了呢?
=D


然后呢
用眼影的浅金棕色
在眼窝的部分开始
往鼻子的两侧打上鼻影
=D

在鼻头的鼻翼位置要打上小小的三角形鼻影
颜色绝对不要弄得太过突兀哦!
不然会变得很怪!

*我参考Popteen小莉的做法哦!*


大概就是这样
-,-
好像有点Failed
T^T


本来想来个红唇效应的
结果发现我家是没有红色口红的!
=S

因为我没有擦口红的习惯
-,-


搽上后的感觉是这样!
大概妖艳起来了吧?


因为是新衣服
Adidas X Obyo
特地配合我的豹纹而作出的妆容
(笑)


我大概就像是蜡笔小新在颠三倒四庄遇到的优子姐姐一样

极度没自信
但化上了什么样的妆
就能作出不一样的角色
(笑)


好了拉
最后还是要说
希望你们喜欢!
=D

这个妆容比较浓
=S
总要拽一点的样子
最后来一张笑容可掬
=D

希望大家喜欢!
hope there are no spammer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