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16/2011

titiwangsa!

傍晚和家人一起去太麽家
真得很久没有去了
=)

他们家是神庙哦
齐天大圣神庙
在titiwangsa那一区
=)



去看我堂哥的车
真的是有病


他全部自己粘的
太夸张了吧?
-,-
就连这些毛皮都是他自己亲手粘的!

我们一起坐他的车出去兜一个圈
夸张
LED灯跟着他的Bass闪的
Bass很重
我可爱的小堂弟说不出话来了
-,-

我上车第一句话就说
你有病某?
-,-


和小堂弟玩剑
star wars
LOL!


aiyo
为什么你那么可爱?
=D

虽然有时候我真得不太想和你玩
因为我不像我哥哥
那么多精神去和你玩哦
(笑)

我只是喜欢抓着他来拍照


很难得哦!
堂兄弟姐妹一起诶
我们竟然一起玩跳绳!

aiya
我不是很会玩花式啦
-,-
我的堂弟很厉害
还可以倒立跳哦
=D

这个是堂妹的背影
LOL!
在努力的玩着她的SDO
aiya
很厉害哦
=D

3个很像脸的人
=D


我很可爱的小堂弟
他静静的坐着
平时拍照很活跃的
(笑)
那个堂弟越来越帅了
aiyo
很靓仔了哦
=D

很喜欢和family一起这样运动哦
说要做我的P.A
结果什么都没有做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