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08/2011

你-by me and my brother!



我们家今天庆祝母亲节的晚餐
=D

很棒
只是那个咔哩鱼头不太好吃
=(
hmmm

我只是吃了那么的一点点
你对我说的话
我都看见
你的那一张脸
在我的脑海里浮现

我还是装得很开心
就只是为了不让眼泪掉落


我和哥哥一起为妈妈弹奏的歌曲!
《你》



brother, mummy, me
=D


妈妈说他很开心
第一次看到哥哥弹吉他
说我写的歌很好听
词很漂亮

妈妈都哭了
=D



把事情告诉妈妈了
=)

家人还是我最大的避风港
只不过是我想太多
不太喜欢把自己的悲伤建立在别人身上
=)

我不希望你们担心哦
我会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