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16/2011

日系水滴眼妆

我只是个新手
我化妆的年资还没有到一年
请多多指教!
谢谢
=D

我的日系眼妆
其实我觉得我的眼睛并没有化得比想象中的大阿
-,-

斟酌很久
应该是水滴眼才对
=D


我的素颜
也许我看习惯了?
我也觉得差别并没有想象中大
-,-


分享我用的双眼皮贴
这个呢是透气双眼皮贴
很透明
不过如果贴错了
再把它拉回起来贴的话
就会变得比较明显
没有那么透明了
=(


这个是双面胶双眼皮贴
就像普通的双面胶
很粘
会把双眼皮弄到很明显
只是真的很粘
-,-
粘错了就没有办法再粘了


最喜欢的是这个
=)
马莲纤维
类似Mezaik
往左右拉开
就会看见一条细细的纤维
很好用
而且超级便宜啊!
=D
RM6~8吧大概
一盒就有200条左右哦!
一只眼睛够你粘100次!


我最喜欢的粉底
=)
BB Powder
在泰国Phuket Island的7-11买的
很便宜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买下了
=D

不过其实上妆前会先搽上一层薄薄的BB Cream
=)
在搽上薄薄的BB Powder
PERFETCTO!


我只做一只眼睛的示范哦
=)
这只眼睛弄了双眼皮贴
是用马莲纤维弄得
很自然
完全看不到那条线
(大笑)


这是我暂时来说最喜欢的一款隐形眼镜了!
GEO ULTRA ANGEL GREY
=)
XCM-215

很喜欢
可是我带了过后又比较喜欢SUPER BARBIE GREY
HAHA


这是我用的眼线笔
In2It waterproof eyeliner pen
是硬笔头的
所以很好用哦
在大减价时候买的
RM9.90
一枝
很便宜哦
(大笑) 


今天这个眼装用的是这个假睫毛!
一直不太敢把它带出去因为觉得很假
我喜欢自然款的
(笑)

在金河的Daiso购得
RM5
当时很喜欢它的款式
只是因为买的时候不太会带
很浓密
觉得很怪阿 


哦哦!
我最爱的下睫毛来了!
如果有时常追踪我的部落格应该知道
我的眼装没有了下睫毛不行
会觉得很怪
这是我的小恶魔款
=D

在中国的阿姨带回来给我的
因为太便宜了
开心的不得了!


只用一条下睫毛
剪成一般
在从一半中剪出一小撮
=)
粘与眼尾
像这样!
=D
有小小的三撮在后面哦~ 

我最爱的睫毛膏
Maybeline Volume Express
很好刷
尤其是下睫毛
因为要让下睫毛看上去明显很难
所以用这个刷
刷两下就会根根分明了!


刷好后就是这个模样
小恶魔的眼睛就是这样
=)

喜欢!
有些东西要让大家知道哦
有下睫毛和没有下睫毛的差别是很大的哦
有下睫毛的眼睛看上去会更大
是真的哦

只刷了睫毛膏
并没有贴上假下睫毛哦
=)


贴了下睫毛的眼妆是不是比较圆润可爱呢?
=D
这就是为什么我爱下睫毛

不过这次是示范水滴眼妆
用的是比较明显的

双眼的妆容就是这样!
=D

超大的感觉
(大笑)

以蕾丝与骑士外套作甜辣MIX吧
感觉挺不错的!
weeheeee
=D
喜欢

双眼对比图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Post
=D
Leave Me Comments PLS!
Thank you!

12 comments:

  1. NANA: thank you baby! thanks for the support TT

    Rachel: Thanks sis! =) Love u all so damn much!
    Thanks for the support!
    =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2. 臭豆腐:HAHA! yakah? HAHA! Terima Kasih!=D

    ReplyDelete
  3. 你可以去做主持人了~
    大马版女人我最大...
    haha~加油~ :)

    ReplyDelete
  4. Calvin:不敢当!我还没有心湄姐那么厉害!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niceee ! x)
    i want to learn too x(

    ReplyDelete
  6. Fish: HAHA
    Thank you~ =) it's easy~just put on those fake lashes then ok liao~=D

    ReplyDelete
  7. thanks for the tutorial =)it's so sweet <3
    just wanna ask whr did you get that 马莲纤维?

    ReplyDelete
  8. thanks for the sweet tutorial of yours=))
    just wanna ask about whr did you get that马莲纤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