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20/2011

thank you 以量先生

 settled everything yesterday nite
=)

ok.
it's a super moody day for me.
but somethings happened brighten my day
=)


i'm trying to cheer myself by taking photo wit her


hahahahaha
look at winnie!


winnie tan at the back looks cute!!


This is cutie ah wa ohh
=D


she jia jia
macam doing homework
actually she is copying
-,-


u see!
she is copying oh!
not doing ohhh!


idk wat time
we hv to go to our hall for a 辅导讲座
=)

因为太早到了
在那里拍个写真集
-,-
LOL


看到裙子的长短吗?
(Y)
坏孩子是左边的
右边的是好孩子
(Y)


太矮了
还要踮脚
LOL


我很强壮!
HAHAHAHAHAHAHA


=)
思考把


其实昨晚哭倒眼睛都肿了
=S
所以样子怪怪的


Hello
jie jie
好漂亮的学校!


我要努力减肥减肥减肥

增高吧你
他的头还不到那个围墙上哦
要踮脚掂高高
哈哈哈哈


讲座前去厕所
LOL


可爱的肥娃


很好
坐好了
坐在很凉爽的位子上


这是冯以量先生的辅导讲座
很感动
其实我很想哭了
=(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找不到理由哭
很谢谢上天总是那么眷顾我
在此时此刻
让我来到以量先生的讲座
=)

我哭了
感觉真得好很多


他的故事都很感人
可能是Related亲情
所以我觉得很可怕的感觉从心中出发
那种感受很深很深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大家都去找他签名了
=D

他说话很好听
我的情绪都被他带着走


我很感激
感激天这么爱我
让我在很难过的时候
还有一个机会大声地
毫无顾虑的
让眼泪奔放


我喜欢阳光普照的晴天
可是晴天总要夹带着一点风
才能让人感觉更愉快

就好像人生虽然美好
可是没有了身旁一切事物的点缀
总会觉得美中不足


这位是很像女生一样
MR. Tan Hao Hao


很久没有看到他的感觉
-,-
LOL


谢谢你哦
以量先生


我会一直记得这句加油哦
=D


这是今天买的书
我不是很敢看
我怕自己还是会哭得稀里哗啦的


赞同的一句话
=)

句子很浅白
却牵动了我心里那一丝丝的忧虑


放学和很疼我的哥哥去买薯条
hahaha
怕肥
可是我很想吃
LOL


Mc Shaker又回来了
是我最喜欢的BBQ口味
hmmm
说穿了
还不又是一堆淀粉加上一大堆调味料做的
可是就是那么多人争着去买
-,-


今天的晚餐
=D
在家里附近的东镇海鲜酒家买了江南面


还有广府炒
=D

oooh
wat a big fat ass am 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