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16/2011

ace!

校园生活有时候真的很好玩
=D

我快疯了
每天都在为我的雪花电话而疯狂


我觉得我很有气质
HAHAHAHAHAHAAHAHA
我手上拿着的是我的dream phone
=D
low cost smart phone
HAHAHAHA


就是这架很漂亮的Samsung Galaxy Ace
Graphic很美
TT


可以成为我的吗?
=S


很勤劳哦我的Baby Ginnie
在做数学功课
因为她怕被老师骂
HAHAHAHAHAH


放学和ginnie一起去吃饭
OKR
=D


 ordered 蒜香炒饭
很棒!
=D

idk why
i'm still the same. 
my mood is still control by u
it swings up and down.
i'm suffe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