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03/2011

wee =D

今天是最后一天seminar哦
=D

早上还是和朋友去吃早餐了!


今天Brenda包尾
今天还多了两个同学
=D
Eric Ng & HKK!

平时吃的云吞面档没有开
我觉得这一档的好象比较多比较好吃
=D

虽然我没有吃
=S


第一堂上的是BM!
aiyoooo
真得很闷很闷
=S

这个老师
他有一直用手机拍照哦
难道你要mobile uploads?
=D
wa!
CHIO!


我们班最快列队好
没有办法
只好坐最前排

搞得我不敢睡觉
-,-

过后那一堂science
FUNNY!
老师会一直说
BOMBASTIC!
LOL!


因为很闷
所以我和Kimberly完成语谚语接龙
HAHAHAHAHA


下课了
去源记餐厅吃饭哦!


永远不在镜头内的同学
=S


Ginnie Lee很笨
他只是想要吃Kari
这碗东西他几乎什么都不吃
HAHAHAHAHA


Spot the bb user!
机不离手的代表哦!
=D


Finally!
我的伊面最后才到
迟到了
-,-

可是还是坚持要一口咬20次以上才可以吞
咬得很快
-,-


回到校园
听最后一堂华文
=S

闷~~
是我不好学
sorry!!

这个纸条是Eric Ng 写的!!!
SO BAD!


Brenda back home wit me today!
(Y)

we went for swimming!
=D
还有一个星期我就要去比赛了!
=S

Brenda得手和脚真的有够长哦
=S


游了45分钟
回家
冲凉
就送他下去啦
=D

然后我和哥哥出去买晚餐哦!


很久没有吃了!
广府炒鸳鸯!


广府炒伊面
怎么会那么好吃
-,-


福建炒!

怎样都觉得
还是碳炒的福建美食最好吃!
=D

吃得太多了
好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