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10/2011

day

早安!


今天的早餐是Subway!
很便宜哦
RM6.50 一个满满都是蔬菜,鸡蛋与肉的健康早餐
还有一杯很香农的Teh Tarik!
(Y)


hello mama!
今天要陪妈妈上班!
我们很孝顺!


my lovely brother!


看吧!
很好吃!


这个超级好喝!
因为我不喝咖啡
所以我只喝teh tarik哦!


下午和很肥的badman出去
陪他吃午饭
=)



然后呢
回家
和哥哥一起弄很好吃的午餐!
Cheese baked pasta!!
天啊!
好棒!


ginnie lee在我家
等了我好久
sorry!

看看我的suck phone!
(Y)


特地带她去Wangsa Maju得Jusco
=D


为了她可爱的高跟鞋
-,-


rush去补习
-,-

pasar malam害人不浅哦


买了好多吃不完的食物
肥死了
-,-
今天是我和Ginnie第一天补习哦!
愉快!
他很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