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25/2011

a day i never forget.

ahahahaa
终于来到家长日了
=D

我的成绩揭幕咯


早上去到没有什么人啦
拿了就可以快快走掉
=)

因为要去载姑婆
hehehee

不过今年bear bear没有讲很多
有问就有说
没问就可以走了
LOL

我的成绩还不错
我跳回去十名以内了
=D

was like finally
=)
我庆幸我长得够理性
要不然
我的成绩应该是最后十名以内
=D


Gombak LRT Station
兜了好久的路才找得到地方啊
-,-


为了去接姑婆
怎么知道他还没有从云顶下来


好咯
我和妈妈去吃早餐先啦
=D


还不错
满便宜
RM5以内
吃得饱
也可以喝足


Downtown coffee and tea oh
=D
superman 说他和这里的店员很熟
可是怎么看也不觉得
LOL


接了姑婆过后呢
直奔去Golden horse hotel
因为她要去上课
hmmmmmmmm


很美丽的餐厅
虽然有些摆设令我觉得有些可怕


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
皇宫
badman有一直说
他来到不想来了
-,-


这个是附送的
=D


Mushroom Soup超级赞!
很好喝!
真的有够新鲜的!
=D


姑婆
他今天很安静
HAHAHA
大概很累了
从云顶下来


回到家
休息
没多久又和家人出去啦!


Cheras 四楼鱼头米
很棒
吃得很开心
=)

吃饱
去载哥哥
Pavillion塞车
=(

我在车里睡着了
谁知道
睁开眼睛
看见了6718的MyVi

(Y)
里面就是他和她
=)

真是复杂的来
又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心情

很好
上天太眷顾我了
他让我看见了我每天在想的东西
(Y)

你很开心
我看得见
=)

这种笑容你无法在我面前展现


晚上决定了
买礼物
=)

Rachel姐姐来陪我
谢谢你
抱着你哭了好久
我不知道
我觉得你在我身旁心会比较安定
=)

即使难过
你还是让我哭了再算
谢谢你哦
姐姐!


做了好多准备
=)
明天就要断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