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26/2011

Love or Leave

今天一早和家人吃早餐

Hafiz Corner
没有什么胃口
只喝了一杯茶
今天要做决定

下午
准备出去
要去帮badman提早庆生


我还是觉得这样比较好看
=)

其实心情很沉重
昨晚用眼泪写了好长好长的信
好像以前的我们
互传信纸的时候
用蜡笔画了很多装饰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


喜欢我今天的打扮
=D
拿了礼物去找他
我要偷偷的
把礼物藏好
=D


很好
到他家门口
哥哥刚好出门
天助我也
=D

把礼物收在他家放汽车洗洁剂的柜子前面
哈哈

我不敢
不敢让他看见
=S

然后呢
就上去找他拉
LOL

他好像有吓倒哦
hehehe


其实只是很简单的说生日快乐
我有送两支Toblerone给他
因为我们都记得
第一次见面时的礼物
就是那一支Toblerone
=D

不知道为什么
他对我的礼物很重视
可是我应该让他非常失望

或许我想到我要离开
就很伤感吧
=)

他找到礼物的时候
我就哭了
眼泪像崩堤一样
-,-

他抱着我说没事
他说他不要我的礼物
=S

我还是给他了
我想我真的应该走
不想大家一起辛苦
=)

我不知道你口中的后悔是什么
你眼中的那个人还是不是我
不过
都不重要了


然后
他载我去Pavillion
我想走走
=) 


我不要他陪
我也知道他没有办法陪我
=(

我把心锁也还他了
那是我们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到现在
我都很珍惜

只是忘了
你有多就没有把它戴起来了


我会希望
你再次为我戴上心锁
再次对我说着当年你对我说的话
不过
都过了

=)

我再Time Square下车
哭着走着
感觉上
害怕的
不想让路人看见
这样的一个女孩在哭什么

手机一直不停地响
你很担心我
你害怕我真得不理你
真得离开你
=(

可是当初
是你选择和他一起的


到Pavillion去Meet朋友们
Mr.Ken =)


很久没有见到这个女孩了!
Carmen Pang!!!
很坏哦
玩我

懵懵懂懂的
-,-


Carmen的朋友
对不起!
请问你的名字……?


最亲爱的情侣档
Baby Ching & Mr.Ken


weehooooo
3 of us!
第一次三个人合照!

Baby Carmen!
我觉得我样子有点像她
她是很mini size的小女孩


=D
Baby Ching & ME!
=D


过后呢
分道扬镳
carmen骂我了
=(
好吧

就和Ching&Ken一起去旺角茶餐厅辅导我
-,-


到最后
也不知道怎么了
把我的电话卡给折断了
=(

感觉上是下定决心
我要离开


再见了
很多回忆
3年多的感情
就这样没了

或许她魅力很大
可是我从没有怪她
毕竟
是富选择她的


晚上和家人吃饭
=)

完全没有胃口
我只吃了一点点
喝了很大量的汤


其实菜肴很丰富
心太酸
太多说不出的话
做不了的事


这间店的烧肉很好吃!
=D
在Pudu肥婆鸡隔壁
我很喜欢

家人都很喜欢
=)


我其实很想哭
我不敢
我不想让别人问我为什么

当我要讲述一件事情时
我哭不出来
我是真的伪装的很辛苦

欲哭无泪
大概就是这样吧?


过后和家人去Jusco
=)
电话一直响个不停
是你

我的心里会有安心的感觉
或许你真得还怕我离开
可是我没办法


我的哥哥
我不知道
他是不是有感觉到我的不安
=(

erm....
还是我太敏感?


我很爱我哥
因为他最疼我了
=)

他不说
可是他从不怨
heheheheheehehehehe


爸爸去starbucks喝咖啡
我和哥哥也进去买了
好象小时候
争着要买东西的样子

还记得
你在云顶曾经送我一块蛋糕
=)
我都记得


我哥
=)
在等着我们的Chocolate Cream Chip


hahahahaha
加了一大堆的巧克力粉

曾经我和你上去一日游的时候
也这样玩过
可是那天心情很不愉快
哭了
-,-


其实那里剩的巧克力粉也没有很多拉
-,-


teeeheee
总是要展现很漂亮的笑容
这样
身边的人才不会为我担心
=)

我想带欢乐给人
总好过让别人为我操心


=D
要和哥哥争得呢


喝着爸爸的Latte
=D


漂亮的妈妈
=D


我今天说要离开
我心里很难受的
=(
只是
我没有理由再回头
因为你选择了她
把我伤了
却后悔的要把我找回来

我们在这样下去
对她不公平
所以
我离开了

Love or Leave
我,你都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