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02/2011

seminar =)

今天Back to school
有很重要的SPM seminar
(Y)

早上约好了和朋友们去吃早餐
=)


ah waa吃的是没有云屯的云屯面哦!
=D
HAHAHAHAHA

真抱歉我迟到了阿
让ginnie久等了呢
=S


我没有吃过这里的云屯面诶
不过以前他时常都会打包米粉给我吃的
还有芋头糕
=D

很怀念
可是我不知道去那里买
-,-

这里的云屯真的很像tissue paper哦
-,-

Hello!
大家都很满足
吃到饱了
=D


我和Ginnie
还没有睡醒
或许
我们是不想睡醒
-,-


进入小礼堂拉
上第一堂seminar
英文
想说真的闷得不得了
对不起
-,-


而且很冷很冷
我都快顶不顺了
起鸡皮疙瘩


btw,
听这个讲师说了这么多
我其实就只是记得
If you....
You can Score A
LOL

很好
重点我都没听见
-,-

休息30分钟
(Y)
上Sejarah课
很好
我是真地睡着了
太累太累了
-,-


很期待的
下课啦!
大家冲去吃猪肠粉
很久没有吃了
=S

我吃的是粽子
=D
我的是爱心粽哦


大家都很俄
很快乐的吃猪肠粉哦
=D


很好
这是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休闲活动哦
不管去到哪里
走到哪里
吃饭上厕所看电视
机不离手!
(Y)

这就是现代的孩子
Spot that BB user!


吃饱饱
回去大讲堂
=D
舒服!

我没有睡着
和阿娃不知道在玩什么
HAHAHAHAHAHA


放学很surprise哦!
Kenny和哥哥来载我哦!
=D


我们一起去Pudu Plaza吃小火锅
=)

便宜
还不错


只是觉得这个锅真的好小好小
而且我也觉得他的汤不会滚
hahahaha


很好噢
一起吃晚餐
我只吃了一点点
=)
饱了饱了

麻烦你咯Kenny
要载我们回家又要回去Low yat载姐姐
anyway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