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23/2011

pierce!


hello
又是很美好的一天
=D

say hello to my table mate!
Domoukun!
毛多到要死得多毛君
LMAO


我坐了第三个月的最后一排
hmmmm
不知道为什么换位总是换不到去前面诶
-,-

btw
发现了
我们班的人怎么那么散?
=S


放学后取走走逛逛
=D
很开心哦
我第一次去十号胡同吃东西
蚝煎
很棒哦!
=D


其实今天的目的是去打个耳洞罢了
HAHAHAHA
我在金河来回走了好几轮
最后终于决定了
HAHAHAHA


其实很紧张
谢谢阿娃陪我
HAHAHAHAAHAHAHAH
我很喜欢喷这个凉凉的东西
很爽啊!


没有5秒
啪一声就这样打了
LOL


很好
终于打了
心情很愉快阿


hehehehheeehhehe
不过不明显啦
因为我的耳朵比较里面
so...
看不太到哦
=S


then
walk back to Time Square
吃士林小吃
ooohhh
因为要戒口
我只点了甘梅地瓜
=D


ginnie回家
=)
我和阿娃去喝茶太
很久没有喝了
他的草莓布丁


我的庄园可可
=)
我的喝上去就好像是巧克力口味的HL Milk
其他绿茶口味我都喝过了
就是没有一个对味
=S


fei waaaa


meeee
=D


我们在很白痴的拍照
说很多的话


坐在那一桌
等我哥哥来载我


他鄙视我的电话!
Motorola V3
你要都没有啊!


什么样子
-,-


heng
BB BOLD 很厉害咩
-,-


hahahahaha
我们都是最佳演员
-,-


我没有电话用
真是抱歉


我不喜欢用BB啦
没有得玩游戏
=S

超级无聊的闷


看这个人
讲电话竟然可以笑得那么夸张!
LOL!


ah wa back to pavillion
find her mum
顺便帮我去金河拿回我的水壶
LOL!

我在starbucks等哥哥
好累
累死了
=(

不过终于打了个耳洞
纪念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