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18/2011

中华国中千人宴

 晚上要出去咯
=D


第一次绑这样的辫子
=)
hmmmmm


妈妈说很奇怪
=(

其实我是为了阻挡那个眉毛拉
-,-


觉得自己头发好厚哦
有时候真得好想把它给剪了
-,-


妈妈要我穿这套衣服
=)
减肥是真得有成果的
HAHAHAHA

又穿到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中华国中
=D

他们有千人宴哦
菜单真得很丰富


=D
这个好好吃


这个是蟹皇靓鱼翅
打死我都不信
-,-

怎么可能那么多鱼翅!
粉丝吧?


真的是很丰满的猪猪


盐炬鸡
=S

中华国中的校长
有一个双硕士学位的女儿
aiyo
花腔女高音诶!
开什么玩笑!


这个鱼好吃
不过阿
因为我们的桌子都是随便坐的
我们那座只有4个人
-,-


都吃不完!
虽然好吃
可是太多了! 


最后打包走了!
HAHAHAHAHAAHAH
这个汤水好好喝!


吃饱饱
离座

终于明白国中的不同
他们能表演三大种族的舞蹈
我们独中没有办法
=(

他们有三大民族一起
我们没有
=(

回的时候
Harrier的锁匙不知道怎么了
竟然开不到车门!
aiyooooooo

吓死了
差点没办法回家!
=S


不过到最后没事了
我热到不行
-,-

在油站遇见了好多警察叔叔
hmmmm
大概有operasi吧?
=(


Kuala Lumpur的夜景超美丽
可惜
我没有太多的机会观赏
=S

很少出夜街的机会


很开心
找到那个以前的好哥哥
YEAH!
Superman
=)


明天是父亲节
要准备好咯!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