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12/2011

Woo Ka Choon!

哥哥的手很巧
替我弄了这个!
=D
我的计算机哦!


因为不够材料
没有办法弄了
=S

只能粘前面
好棒!


晚上和亲爱的姐姐Rachel & Chloe一起共进晚餐!
到了woo ka Choon Korea Restaurant
=)


我可爱的电话们
=)
grrrrr
我要换电话啦!


卖相很好
=)

不过rachel说今天那个老板不在
老板娘很吝啬的


辣炒年糕
Totally Failed
-,-
sorry
-,-


很少量的泡菜
怎么这样
T^T


这个感觉很不错
Chloe's 冷面
满满都是冰块诶!


Rachel's 泡菜汤
也是failed
-,-


我的辣豆腐汤!
TOTALLY FAILED!
=(
说有海鲜
有蘑菇,蔬菜之类的我才会order得
结果只有豆腐
-,-

而且没有味道

我们有小聊
可是没有聊太久
=(


好喜欢这位姐姐
=D
他怎么那么好
Rachel
每天陪我!


最右边的是Chloe Chin
剪短了头发感觉很清爽哦!


Mwahhh!
我爱你们哦
喜欢和朋友出去的感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