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28/2011

病了=(

今天开始实行我的无淀粉减肥计划
=D

只有蛋白质
=D


早餐都是吃蛋
肉之类的


妈妈打得豆浆
=D


看看我的便当!
weeeheeee!
是很美味的salad!


可是
因为我今天早上一直呕个不停
=(
结果早退了

我第一次看阿蛙弹吉他
好厉害
o.O


谢谢爸爸来载我看医生
麻烦你了
=(

觉得自己好惨
为什么你生病的时候我就要去看你啊
为什么我生病的时候就是自己一个人啊!
=(

觉得你很幸福
需要我的时候我都在
-,-

我呢?
吃自己


谢谢哥哥打包粥给我
=)

吃了半碗
病了还是要去补习哦
=(
urggh
好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