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27/2011

S3C1 vs S2C1


一早拿了颗巧克力给自己
可是到最后我没有吃
-,-


今天吃得是糙米粥
用妈妈的搅拌机弄的
打得很粘稠
很好吃
=D


还有很健康的
蛋白质早餐
=D


很美味的豆浆
=)
这些都是蛋白质早餐的重要一环!


很好
把我可爱的户外考察报告交上去了
结果被退回来
要更改一堆东西


(Y)
想说
报告真的只有我一个人在做
我想
有些人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执委哦
:o


这是星期日拿的
上天
真得很眷顾我吧?

他在我难过的时候
突然安排了一堆事情让我去做
谢谢哦


这个妹妹
一直在考虑要不要


我今天就去报名了呢
=)

我很坚决


这人大概太得空
;S

好吧
让你出现在这里开心一下


今天是羽球比赛哦!

S2C1 vs S3C1


我们的男单
=D

wuuuuuhuuuuuu
熙洺


这个是炮灰
LOL!

因为刚好要对强手
不要牺牲我拉
=S


男双
很新鲜的组合
HAHA


好啦
来了
来了
是我哦
还有Winnie Tan
=D


哈哈
认真的样子
=D


很好
今天的羽球比赛赢了
=D

真得好高兴哦
我们成功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