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29/2011

vs S2S3



今天喝的是绿豆
=D


这个是ayamas的
妈妈没有用油炸
用oven烘的
很好吃
而且不会干干的诶
=D


haha
清整的鱼圆
=D


这个就是今天的便当
超棒!
好好吃
=D


今天又是上课天
好不容易
从犹豫站起来了
=)

早上没有再睡觉了呢
HAHAHAHAHAHAAHAHAHAH


Hello
早晨还不错哦


三剑客
=S
大家好像都在问功课?


华文老师要走了
hmmmm
我们有表演呈现哦


家阳
我们班的蕉赖美声男
=D


他的partner
演唱感恩歌曲参赛作品
=D


大家都在准备他们的感恩歌曲


女声组
也在准备感恩歌曲比赛
=D


多毛君
问我
今天伤心吗?
然后就show了这个给我看
-,-

LOL
真的是LMAO
hahahahahaha


我可爱的table mate
多毛君


上课吃面包
真的是坏到死


还要被我拍下来
哎哟


几叹
还有马来糕帮她按摩


en
这一组
得咖啦
某问题
一定掂


放学后
打比赛咯
=D

多毛君是可爱的女单
很好
赢了
送人家under 10
so bad
-,-


俊鑫先生
他今天是炮灰
=(

那么帅的炮灰真惨阿
因为他对的人是BBK先生
=S

很好
我们只是等bbk miss ball罢了
hahahahha


哎哟
我竟然和watashi lukalu ck 打混双
-,-


我的人真得没什么
所以
我很努力的去打


输球不要紧
我会鼓励
赢球会赞扬

可是
日本先生
为什么你的球那么夸张啊?


大家看到目瞪口呆
-,-

日本先生的球技
哎哟
=S

好啦
人家放水啦
=,=


打到最后竟然给不会打球的女生盖到球
日本先生
你怎么那么强?
=D

很对不起阿
我们令对手跌倒了
=(


结果我们在女单,女双,男双都赢了
(Y)

高二商一
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