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6/05/2011

Celcius!

去了sucks phone fair之后
回家好好的打扮自己



TADAAA
今天的彩妆完毕!


aiyaaaaa
很喜欢自己的眼妆
研究了很久
算是自然又圆润的大眼睛
=D

不会很吓人吧?
=D


MUACKZXS!
我想了很久
不知道怎样称
-,-
单单只是服装就用了很多时间


最后好啦
=)

等哥哥载我出去


今天的主角其实是为了这对丝袜!
我想穿很久了!
可是没有机会!


所以
今天的打扮其实是这样!
=D
不过哥哥说我穿到很不拉刚
TT


今天妆容Check!
觉得今天有娃娃的感觉哦


在飞轮海广场后面
=)

Celsius pub
去到那里才发现原来这是酒吧
-,-


Hello!
Baby Ching!
Birthday Girl!


Environment @Celcius


很多这样的设计
很漂亮


灯光旬兰
=)


(Y)
My Hot Chocolate!
感觉上很美哦
很浓很浓的巧克力
=D


有个waiter人很好噢
=D


服务态度也很好呢
=)


Baby Ching 是酒鬼哦!
HAHAHAHAHAAHAHAHAHA


act like we look sexy?
LOL


有免费的一杯矿泉水
=D


Spicy Hot Dog!
很好吃!


my meal!


baby Ching's Spaghetti! 


都很好吃哦!
很香
很棒!


等了将近一个小时
其他人都来了


喝酒聊天




Baby Ching having her Fire Lighter tequila
LOL!


他们都是酒鬼


tequila Shot!



他们都说很棒
哎哟
小妹妹我不喝酒哦!


我弄得cup cakes!


Happy Birthday to baby Ching!


5 girls!
YEAH!


singing birthday song!



forgot to take pic of the cake!
sorry!


YEAH!
they like my cakes oh!


2 pretty!


Kiibe and Eva


Baby Ching
Happy Birthday oh!


Miss Eva!


Miss KOJI!


Miss Kiibe!


Kiss Kiss from baby ching!


sexy ladies!



hahahaha
music too loud ady,
cant answer phone calls!


Koji wit me oh


Muackzsx!


喜欢喝酒的女孩


Me and kiibe


Koji and Eva
=D


11点多
我们分散拉
=D

Baby Ching去第二摊
剩我们几个人
一起去Pavillion等人载

他们都回了
剩我一个
=(


我第一次在Pavillion待到连喷水池也停止运作
-,-

很害怕
很寂寞
一个人走在街道
知道你会来
多希望你在身边照顾我
=(

可惜
你却拥抱着另一个女生


吉隆坡晚上的街道好漂亮
好想就这样自己一个走
可是吉隆坡很可怕
我怕被人抓掉!
D=


好喜欢你
却无能为力
你的离去
让我觉得好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