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23/2011

friends and the love =D

今天一行人一起去froggy家练习拉
=)

我们的感恩歌曲


坐froggy的校车去他家~
=)

小孩子们都很喜欢CPU的话题哦~
我和Ginnie坐在他们后面都快笑翻了
X)


无意间发现的小巷哦
感觉好像走进了马六甲的古城
坐在巴士上游览的感觉真棒

抬眼
已经走到了街道的尽头
原来只是maluri petronas 的对面而已
感觉差好多哦
=)


我们去froggy婆婆家
然后呢
为了要把iphone & maggi拿下楼下

跑到楼上去
顺便看看他家的狗哦

超级漂亮的美女!
咖啡陈
Coffee Chan
=)

他的眼睛好大好大
睫毛好长好长
毛发很乌黑哦
唯一一个缺点
太胖了
-,-

LOL

真得好重啊!

不过froggy说咖啡好像很怕我?
=(


拜托
我也很怕他好吗
看我那个样子

他一直回头望着我哟
很可怕
一直乱动


不过他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

好喜欢狗哦我
=S

在楼上哈拉了一堆
Ginnie & Froggy都已经吃了半罐车轮饼
然后跑回去楼下

煮maggi -,-
他们家真是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厨房用的竟然是电炉
太先进了吧?
=S

我家是用火炉哟
=S

brenda吃了好多好多哦
hmmmmmm
真得好多
X)

froggy还特地弄凉粉糖水给我们哦
真好
=D

吃饱喝足
5:30pm了
进房间练习啦
改东改西的
=)

结果还是没有录得成
=(

6:15pm往康乐夜市出发咯
=)
超级开心
因为终于能和Mr.Fu见面了
=D

真的是一个星期见一次面呢
好悲哀
=(

but
今天真得很开心
喜欢和朋友
爱人一起的感觉哦
=D

今天吃得太多了
TOO B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