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25/2011

未来计划

今天再次确定了SPM要考的科目
很压力哦
我决定了要读什么科
=)
Mass Com
yeah
=)

我要读大众传播
接下来要考好的是SPM
我要拿个比较能见人的成绩
拜托
请一定要出的容易一点啊
=S

然后呢
考完SPM我就要去考车牌啦
=)
Yeah!
可惜
高三可能2或3月才能拿到车牌吧?
=(

接下来
就要考好我的统考拉
这是一定要的
外面很多人都是拿SPM文凭
有份统考文凭在手回比较有安全感
=D

统考过后
我要考的是IELTS文凭!
因为我想直接上大学
=)
我绝对绝对不要拿Foundation
贵死了

爸爸妈妈要供我和哥哥的话很辛苦哦
=(

然后呢
我也想拿那份Account的文凭诶
可是不知道是怎样的?
是像IL一样的吗?
=)



fine
今天的便当很可爱
(笑)


里面的东西超棒的
是妈妈煮的粥哦
超级多的料哦
干贝,红枣,瘦猪肉,猪肉丸
好棒好棒!
=D

不过我很bad哦
竟然还吃了一包Nasi Lemak
谢谢Angeline的男朋友拉
=)

heehee
那个sambal很辣哦
咔哩汁比较好吃

=)


想说
baby xuan做了很废的事情
他保护了一只可爱的小蚂蚁
教我们别伤害他
原来他的目的是要在上课的时候慢慢折磨他
-,-

结果画了一堆东西
笑翻
LOL

他用涂改液把小小蚂蚁埋葬
-,-

很开心
今天有体育
跑了20分钟
虽然间中有停下来
不过还是跑完了阿
=D

而且我做了90下的sit up
yeah!

感觉真好
=D


今天也吃了巧克力犒赏自己
=)
还有还有
我的晚餐在5点时候只喝了汤哦
苦瓜豆腐蛋花汤
好好喝
=)

补习
要准备去夜市阿
=D
HeeHee

ahhhh
忘了把便当盒带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