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16/2011

Beauty Stuff

 Hello
这些照片是我为了要浪费我相机的电而拍下的
-,-
奇怪的理由


也许大家都知道
我是睫毛狂
我收集了很多假睫毛
这些是我一小部分的假睫毛
=D

这个是浓密系的透明梗假下睫毛
很喜欢
只是剪裁那里还要多加研究

我的最爱
=)

自然系
也是透明梗的
很自然很亮丽阿


水滴眼用的假睫毛
=)
很少会用到这个的
因为感觉太浓密了阿
冒冒然的把这个妆化出去走街
不会有点
太夸张了吗?


Yeah!
最好用的假睫毛胶水
(暂时来说最好用的了)
Eye Charm假睫毛胶水

很粘
很好用
以前也会用来弄双眼皮
只是觉得很难弄
所以用了一段时间就放弃不再用了
=)


Yeah!
在恩送我的
Dolly Wink假睫毛收纳盒
=)

益若翼设计的~
超喜欢~


我唯一一款上睫毛是透明梗的
可是我不太喜欢
虽然会看上去很自然
可是却没有办法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圆润
所以
只带了一次

重点是
那时候粘得很不稳
掉了
而且刮到我的眼尾很痛
=(


我的下睫毛
em
这个的透明梗已经肮脏了
要丢了
=(

很好用哦这个盒子
可以装我喜欢的睫毛
以后带出街也方便多啦!
=)


以前买下的透明睫毛增长液
觉得没什么效用诶
在某韩国品牌化妆品专卖店买的
说搽了会让睫毛看起来相搽了睫毛膏一样
其实我觉得
没差诶


erm
大概就这样
相机到这里没有电拉
我也没有电了
-,-
充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