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12/2011

集训营


早上5点多起床
冷气真得太强大了
冷得我睡不着
-,-

6点准时冲个澡
冷水
冲得我发抖
可是不冲却不能
=(

然后呢
晨跑
30分钟
很好
至少跑了17分钟我才停下来慢走
=)

有进步吧?
=D


早餐过后
打球咯!


这张拍得好
=D


二打一
我们都有很努力的练习哦


男生们都在打比赛
=)


从8点半大到11点半
午餐时间
=D


这次我吃完了
还和明仪再加料
过后呢就是午休时间


大家都累了


1点到2点是午休哦
=D

2点到3点呢
继续我们的羽球


3点半
茶点时间!
yeah~


思恩
=)

有Hot Dog面包和Hot Chocolate
=)
2个都很HOT
-.-


我们的老师
陈慧琳师
陪我们睡哦
很好呢~
=)


男生也在叹茶点
=D

女生的合照~
我们只有八个女生
@@
加上老师一共9个


我不断的refill~
HAHA
不过这些不是我一个人喝完的啦!


然后3点半
回去大礼堂继续练球


大概4点多
就有人休息
观赛


看男生们玩Touch N Go
=D

5点半
准时开始体能训练


列队站好


做了很多不一样的姿势跑步
超累!


很多人抽筋了


医疗医疗
=(

然后还要作踏椅子
天啊
真的累翻
1分钟要做60下

做完后
还要去作半蹲
垫脚尖
2分钟

腿抖得不得了
-,-

过后完全感觉不到我的腿了
-,-
整枝脚麻痹


晚上
休息啦!
超累


不过还是去玩了
和小男生拍了照片
总觉得他很像pokemon里的龙
(大笑) 



女生呢在房间里面吃零食
罪孽哦 

明仪觉得他很帅
(笑)

拍照拉
哈哈
很好笑
被男生玩
说我们很像木头
因为拍了还是呆在那里


BBK


ZuYan


Jason =)
看下后面那两排牙齿
-,- 


BB Milk & Jason & ZuYan的怒眼


我们09 J3E的小聚会 


大家都E起排牙
Yeah!
=)

然后拍到一半
突然间谢老师冲上来骂人了
吓!

逃阿逃
可怕死了
LOL 


被骂了
然后终于大家睡觉咯
=D

实在太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