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09/2010

Ya, It's me



我没有漂亮的外表

我没有标准的身型


我是个极度自卑的人

我是个很怕生的人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我对自己的内在比较在乎

我很宅

我很懒惰


我的穿着很保守

我的思想很另类

我没办法在朋友及亲人面前表达真实的自己

我很爱唱歌

我很爱胡思乱想

我不喜欢寂寞

我不喜欢吵架的感觉


我怕黑

如果你在街上突然和我打招呼,我会很高兴

如果你把我当好朋友,我会和你有一样的想法

♥♥♥♥♥♥♥♥♥♥♥♥♥♥♥♥♥♥♥♥♥♥♥♥♥♥♥♥♥♥♥♥♥♥♥♥♥♥♥♥♥♥♥♥♥♥♥♥♥♥


我能虚心受教,但却不能比较

我能努力减肥,但却不能一日速瘦

我想找回信心,但是没有头绪

我想扩大朋友圈,但是没能成功

我不会和差的人比,只会往上游

内在虽说重要,没外表却不行

因为我很懒

所以我越来越宅

自爱,不能乱现

水瓶座的特性

我希望别人为我而展现笑容

我独有的才华

因在乎,而作出不同的假设

寂寞,使人恐慌

吵架,使人怨恨

黑夜,治安比较坏

打招呼,证明你在乎我这个人

从不要对别人做出你不希望别人对你做的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ya, It's me
Crystal


Who deep in my heart
The REAL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