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11/2010

I'm Nobody


是被宠坏了吗?
=')

既然觉得
我和普通人一样
为什么却赖着不放?
=')

I'm just nobody
I'm just busybody

Why should I dod it all for you?
idk
Dun ask me WHY
fml

I'm kinda stupid
yaaa
now
just
Stupid
this word is in my mind
Damn it
==

我人生最大的败笔
就是拥有一个不懂得我的好的人
而我却还要赖着不放手

明明遍体鳞伤
却还是一样喜欢碰钉子

太在乎
搞得自己心理不平衡

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和什么
Nobody
我什么都不是

就算说了
我也只是那个普通不过的女生
和其他女生都一样
只是你对我多了不一样的感觉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成为那个第一名
因为我比不过很多很多
我一直努力增值
别人也在进步
什么时候才能站在他们前面
让你更容易发现我的好?
=']

其实
假装不在乎
很难
感觉上像再骗自己
=')

我的确没有比别人好
所以我努力的去把自己做到最好
我没有得到认同
没关系
但请不要把我埋没
=)

就够了
谢谢

2 comments:

  1. Hey~im here~^^
    okey~next time i will scream out ur name loudly~XD
    come on~Crytal isnt like tis
    she is a very confident n crazy girl~
    juz like who i know~;-)
    cheer up~ girl~^^

    ReplyDelete
  2. Thanks baby!
    =)
    i'm finding out my confidence!
    i will do my best to b myself!
    coz we r just the only one in the world!!!
    yeaaaaaaaa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