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23/2010

Chew Chew Chow To Fu

从seremban回来后陪妈妈去KLCC~
然后才刚到家~
我又出去了~
XD

第一次到那么远去吃我的晚餐~
Selayang
==

吃臭豆腐!
和Mr.Fu , Mr.Kelvin& Ms.Chloe

我想说~
他们几个说话笑点超多!
(大笑)

可能我笑点低吧?
=S

Kelvin驾车
我坐在后座
竟然晕车了
真的是失礼了

大概是因为坐在巴士的最后位置
所以晕车了吧

真得很失礼
和他们第一次见面竟然晕车
==


Rojak臭豆腐
有点辣辣~
不过很香~
=D

其实
大家已经饿死了
==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国家的~
辣椒酱+Mayonise~
=)

这个好吃~♥


这个!
真的是一流!
我真得对这个无法自拔!
真得很抱歉!
因为真得很好吃!
那个酱
真得很特别!
=D

超级超级特别!
美乃兹+芝士
天啊!

好好吃!
好吃的想大叫!
哈哈!!!!!!

超级推荐! 


最后一个我们吃的
泰式臭豆腐
有点辣~
=D

不能吃辣的同学
还是不要吃这个好了~
=)


有一盘是特别干净的
真的
大家都在吃那个汁
==

不过真得很好吃

大家一起玩游戏
=D
我和富都输了
笨死啦
=(

结果吃了1块混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的水果片
==


second round
跑到Old Town去了
其实我已经很不安了~
=(

因为已经10点多啦~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接到电话
T.T

其实
我很紧张
因为我知道他们都是夜猫族
他们都可以很迟回家~
但真得很抱歉~
我真得没办法!
=(

1人1架laptop
现在的孩子真的是太幸福了
=)

虽然我没有

由于old town断线
大家就回家啦~
=D

真得很抱歉
很抱歉我没有办法迟回家
要麻烦你们早回家

=(

我还是没有什么自信啊
真的是逊弊了

 btw,
这间臭豆腐店是Chew Chew Chow To Fu

大家去Selayang可以注意看看哦~
Selayang Tesco Extra的附近~
=D

因为真得很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