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22/2010

bibibubu

今天和富共进晚餐
好不容易
事情都解决了
=)

觉得最近的自己很阿婶
==
因为每天在家里收拾阿~
打扫的~
阿婶的样子~
(大笑)

今天跑去吃大排挡!
好棒!
=D

比起很高贵的餐厅
我喜欢大排挡多了
因为不会有压力
可是吃饱后会很大罪恶感
T.T

超香的甘香炒饭!
天啊!
好吃!
可是我只是吃了一小碗~
某位先生
说他只要吃一点点
结果整盘吃了~
(笑)


星洲炒米粉
=D
也是超好吃的!
因为阿
他的味道很番茄
=D

我喜欢软嫩软嫩的感觉~
=D

这盘东西
某先生也把它吃完了
(大笑)
我只是吃了很小很小一碗哦! 



这个我吃啦~
铁板面
咸了一点
还不错~
=D
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吃伊面了
所以阿
觉得很好吃哦~

很便宜~
=D

大概RM17吧~
我们还有喝水!
=D


晚上载婆婆回家~
然后载哥哥~!

妈妈叫我去买Snowflake!!!!!!!!
yooohoooooooo!

可惜~
没有我要吃的sea amber jelly~
T.T

只好交iced soya咯~
=D
我的是peanuts+Yam+Red Beans
因为妈妈喜欢Yam哦~
=)
我喜欢红豆和花生!
=D


吃冰真的好冷~
T.T

很开心~
终于和家人去吃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