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23/2010

一日游♥


yoohuuu~
hey readers!
i went to Seremban today!
had a lot of fun there!


我们跟团去~
是我补习的团
FYi, 我们是跟儿童节那天的团去的哦!
我,哥哥,彩虹
都是毕业生
=D


谢谢妈妈载我们去吃早餐
=)
i Like McD Sausage Mc Muffin Egg 
=D


搭巴士出发咯!
=D

累死啦~
在巴士上睡着了~
=x
加上塞车
感觉上好久才到哦~
=(

我陪小朋友们上厕所~
(大笑)


我们现在是在Mid Valley~
我们在等sushi king开门哦~
=D



spot me~!
=D

小孩子们都很可爱!
=)

我们今天要学习弄寿司哦!
=)


首先要把帽子戴起来~
=)

我们才能进去里面分组坐好~



为了确保卫生~
要先洗手~
然后呢~
要戴上手套哦!


谢谢哥哥姐姐们的讲解~
=D

我们还有礼物呢~
每人一个环保袋
里面装的是一本小册子,一支笔和一张优惠卡哦~!
=D

这个呢~
是我们平时吃的米饭~
呈尖长型~

而日本米呢~
就是圆圆小小颗的哦!
=)


这是他们的米饭,
我们还学会了如何捣米饭,
加上他们的醋,
还有这种饭加了醋的好处哦!
=D
饭会亮亮,甜甜,香香,粘粘,容易消化


等专业的工作人员示范了以后呢~
就到我们动手做了!
=D

我们可以做两种寿司!
=D

但是只有老师能做手卷寿司~
好悲~
我明明就很厉害的说~

而且
玩游戏阿~
我们这些毕业生都不能参与哦~
=(
我的寿司做得再好看也不能拿奖啦~
=(



=D
超棒的!
我们的午餐便当诶!
=D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喝yakult诶~
=)


haha!
脱了那个头套有比较漂亮吧?
=D
(笑)


我老师的门徒~
一大堆~


我好喜欢这个小妹妹
but
我忘了他的名字
==
我好喜欢他两姐妹哦~
因为很小只!
超小!


最后留下的照片~
=D
接下来要去Yakult工厂!


车上的小孩很讨厌~
==
为什么会那么的~
=(
他们对哥哥拍拖很感兴趣吧?
要不然怎么像疯子一样的~
笑还有看着哥哥呢?
==


Yakult厂~
去看他们怎么弄~
还有听yakult的好处~
说也奇怪~
听了过后~
我真得每天都在喝~
XD

在这里也是满载而归!
一人能免费一排的Yakult诶!
超开心~


很想很帅酱~
一个很疼她妹妹的哥哥~
据说~
是因为以前曾经和他妹妹打架~
打爆妹妹的牙齿~
所以才特别疼她~
==
汗死了~



最后一站
我们去芙蓉烧包城

去弄烧包!
开心!
=D

可是不是很喜欢那里的人~
==
好像很随便~
要赶我们走的样子~
==



大家都在很努力~
=D

我的烧包到最后被一个小妹妹按了一下~
结果破了!
露陷了~
T.T

荣烧包城特别养的~
麒麟虾~
=D

超级生猛! 

其实那里有的吃海鲜的~
大家可以去尝尝~
因为我感觉到好像很好吃~
XD


我想说
好幸福~!
因为买了好多巧克力
虽然我没有觉得特别的便宜啦~
但是还是买了很多~


总共买了7盒!
而且我们有折扣!
虽然只有5%
=D


还有!
一定要买的!
烧包!


买了一堆~
叉烧酥~
脆皮烧包~
麒麟虾烧包~

买了两盒~
大概买了10个吧~
^^


我超级超级推荐的!
芋角!
因为真得太好吃了!!!

我真的超级后悔!
为什么不买多几个回家!
超级超级香芋头的味道!
而且外皮是很酥脆的~
 =D
赞!


好咯~
拿了自己做好的烧包~
还有送我们多2粒烧包呢!
=D

往补习社的方向会去啦~
=D

今天很开心~
因为体验了很多不一样的事情~
=)

而且也学习到了很多课本里面没有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
又食又柃!
=D

真得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btw,
小朋友们
学乖点好么?

姐姐真得不喜欢说粗口的小孩
==
现在的小孩阿
真的……

才8岁~
怎么可以学得那么快?
==

呵弥陀佛
> <
小朋友~
我要睡也没有办法睡~
累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