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17/2010

拍拖一下下~=D

今天终于有机会和亲爱的宝贝去约会了!
=)
真得好高兴呢!
睡迟了~
真是抱歉啊!
=(

挑衣服就挑了好一段时间啊!
结果选了宝贝送我的连身裤&我的铆钉外套~
=)

宝贝来载我出去咯~
去Pavillion!

宝贝不太能认路~
总谁要我记住parking的地方~
(笑)

哥哥在Universal Traveller做工哦!
=)
那个青色衣服的就是我的哥哥啦!
所以谁要去买冬装的~
麻烦找我哥哥Kelvin Lee拉~
=D

wtf stupid face is this ==

biii u r so-oh cute!
和宝贝去买了电影票~
然后跑到楼下chatime去啦!
=)

期待了很久都没有喝过呢!


宝贝喝的是Hazelnut Chocolate~
我的是Green Tea Red bean~
=D

我觉得宝贝的会比较好喝~
可是奶味比较重哦!

我的喝多了会感觉很腻~
有点太甜的感觉~
可是还是很好喝!
=D

我们拿进电影院去喝~
(大笑)
所以没有办法拿着拍美美的照片拉`~
=(

我们去看unstoppable~
uhmmmm....
还好而以~
有点沉闷的感觉咯~
因为整套戏都在说火车~
会有点无聊拉~
不过~
我大概有点太投入了~
紧张得哭了~
==



电影结束了之后
去吃我们的午饭啦~
没能吃到我最想吃的SnowFlakes~
=(
因为比说感觉很腻~

我们就去old town啦~
本来说是去KFC的~
可是真得好无聊哦!
每天都吃快餐~
==


这位仁兄等得快睡着了啦~
=(

可是真得好可爱哦~
=D



真得好喜欢这样~
=)
最爱看我们的合照了!
感觉上好久没有拍合照了呢!
=D


宝贝点了他的Rendang Nasi Lemak~
我的是Curry Nasi Lemak~
还蛮不错吃的哟~
=)

不久Baby Ching就来找我们了!
=)



一起聊天~
很可惜~
他没能喝到他的最爱~
Chatime~!
(笑)
像我一样啦~
我也没能吃我的snowflakes!
=(

吃饱了就回家了~
=(
不能陪你一起逛街呢~
没关系~
我们下一次2个人去逛到饱!
TeeHee
=)

今天很高兴呢!
=)
终于能和宝贝手牵手逛街了!
真得很高兴哦~
=)
而且还一起尝试了Chatime~
真得很幸福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